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07-18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13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升华楼223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程晓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程晓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讨论并肯定了上届党支部的工作成绩。换届按照选举议程,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5人。

        随后,新一届支委成员召开支委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程晓红,洪雨为新一届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讨论明确了支委委员分工,并安排部署支部近期党建工作。

        新一届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达成共识——勤勉务实,塑造自我,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支部委员将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团结奋斗,为分析测试中心“十四五”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程盛/文、图  程晓红/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