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07-15    来源:     点击:

7月1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刘心报主持会议。

会上,刘心报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党员讨论并通过了支委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上届党支部的工作成绩。会议按照选举议程,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刘心报同志为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同时,会上讨论研究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并对近期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心报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支部全体委员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积极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部署、检查,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各项工作任务,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希望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继续保持奋力拼搏、敢于担当的良好作风,努力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季斌/文、图 王英才/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