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暨委员会选举会议

时间:2017-11-20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与具体要求,经机关党委批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校直机关组织部支部委员会成立暨委员会选举会议于11月17日下午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原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书记陈刚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奏唱国歌之后,组织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马文革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成立组织部党支部及选举新一届委员会的批复》,机关党委秘书殷宗平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并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合肥工业大学校直机关组织部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随后,当选的三位委员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马文革同志为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